银果树

华灯初上[贰]

1.虽然是现代背景,但属于集体穿越。


2.偏all大向,(注意这个偏字)


3.肯定会更完,但什么时候结束不一定(就是更得慢)


4.含私设,飞星金丹初期,纤云金丹中期


5.尽量不ooc


6.前五条是粘贴哒


“东方纤云......”


“东方纤云。”


“东方...纤云...”


“唔,这谁啊,叫魂吗这是?真是吵死了……”东方纤云有些不安的想道。


意识渐渐清晰起来,他想睁开眼睛,却发现眼皮好像长在了眼睛上,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。


那个声音也远去了,留了一片空白给他。


在顺其自然与不懈抗争中疯狂纠结的后果,就是东方纤云不甚清醒的脑子开始不受控制的到处神游。


“我这是...被雷劈...惨了?那我现在...还活着吗?”


“那大铁门看着挺结实的,居然这么弱不禁风...哎?铁铁铁门?!”


“那帮人渣玩意儿都挂没挂?哎呀,也不知道八戒他们好不好,受没受到波及…嘶...那俩孩子可千万别跳下来找我,也不知道家主大人拦不拦得住...”


一只修长温热的手忽然覆上东方纤云的眼睛,一点点抚平了因思虑过深皱起的眉心。


“小云哥哥,你放心好了,我和印飞星都有好好听家主大人的话,没有私自行动,基地的后续也处理好了……一切都很好...”


却只差你一个没有好起来。


东方纤云:“......”


虽然知道三路这是想安慰自己,但是听起来这个世界完全不需要他了呢。


这不就是子孙送老人安心离世时经常说的话吗?!


崽啊,你这话是不是不太对啊?


龚常胜站在床边,神色愈发纠结 。


他其实没打算把东方纤云唤起来——大师兄给小云哥哥治疗后说过,那一道雷实在超过了小云哥哥能承受的范围,能从阎王手里抢出人来已是不易,多修养几天再好不过。


但是此刻,东方纤云浓密的眼睫在他掌心轻轻颤抖,好像在挣扎着要睁开,又让他拿不定主意。


“小云哥哥?”龚常胜轻轻唤道。


那纤长的睫毛挣扎的更厉害了,一下一下,扫在龚常胜掌心,如羽般撩而不自知。


龚常胜触电般缩回手,沉默半响,转身跑去请他大师兄了。步履轻浮仓促,像是落荒而逃。


又一次落到空白里的东方纤云无奈的叹息了一声。


与此同时,东方芜穹正在准备给东方纤云的丹药。他回头看了一眼嘶声见小的印飞星,含笑道:“哟,心魔散了?”


印飞星茫然的望着他,过了一会,涣散的瞳孔才重新聚起。


他看着紧紧箍住四肢的藤蔓和满地炸开的冰凌,心知是东方芜穹控制住了入魔的自己,好半响才别扭道:“谢谢...”


声音微不可闻。


东方芜穹又一次回头,勾起的嘴角带着掩不住的戏谑。


“小美人刚才说什么?不好意思,我没听到哦。”


印飞星咬牙:“谢,谢。”


“哎呀呀,风太大听不清呢。要不你再....”


“我谢你八辈祖宗了东方芜穹!这他娘的是室内!哪来的风!”


刚推开门的龚常胜:“.....‘谢你八辈祖宗’?”


东方芜穹放下药草,有些紧张的看着他。印飞星略微惊诧道:“你不知道什么意思吗?”


“我觉得,”龚常胜认真道,“和‘妈的智障’差不多。”


“你!...咳咳咳!...”东方芜穹被狠狠的呛了一下,想问他从哪知道这句话的,转念又觉得没有必要。


除了东方纤云也就没别人了。


他缓了一口气,哑声道:“算了,说正事吧,纤云怎么样了?”


..........


“挣扎着要醒?”东方芜穹蹙眉,“他不应该现在醒啊?是受到什么刺激了?”


龚常胜摇头道:“应当没有,就龚某说了一句话。”


接着把原话重复了一遍。


东方芜穹忽然不知说些什么。倒是印飞星听闻后,哭笑不得道:“我第一次这么,庆幸,东方纤云他,脑子里有坑!这要是......”


“这要是个正常人是不是就放心的撒手人寰了?”东方芜穹深色复杂道,“我先去看看美人的情况,印飞星你告诉他为什么不能那么说。你也别去了,小心激动过头心魔突发一剑捅了纤云。”


“啊。”印飞星答应下来,看着东方芜穹消失,忽然觉得世界有点玄幻。


他迷茫的望着龚常胜,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教育这个憨批的重任会落到自己头上。


“纤云。”


“纤云?”


又来?东方纤云迷蒙的看着眼前渐渐清晰的绿色发丝,意识到自己能睁开眼了。


他循着发丝向上瞧去,呢喃道:“芜穹。”


“嗯?”东方芜穹挑挑眉,诧异的看着东方纤云,说道:“你叫我...芜穹?”


声音竟然有些发颤,连眼眸里的光彩都与平时截然不同。


可惜东方纤云这憨憨没有瞧见。此时他盯着东方芜穹,大脑空白。


......咦咦咦咦咦?!他怎么把“芜穹”两个字叫出来了?这会被家主打死的吧?!


东方纤云顿时又清醒了几分,讪笑着试图蒙混过关。


东方芜穹本来还想逗弄他,又觉得让东方纤云专门扯谎敷衍他太耗费心神,只好摆摆手揭过此篇,如常道:“哎呀,美人醒啦?感觉如何?”


“其实,我觉得,不太好....”东方纤云越说声音越飘,好像没有力气再多说些字。


东方芜穹忧心的皱了皱眉,收敛笑意道:“精力还是不足吗,我去给你再弄点丹药好了。那两个孩子我就先拦下了,省的你应付。”


送走他之后,东方纤云就睁着眼在床上躺着,等了一会,才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。


他抬眼看了一下,坐起来,从善如流道:“算天。”


算天站在床边,抿紧了嘴唇看他,眼眶微红道:“东方纤云,你就是个傻子。”


“哎呀,我这不是玩脱了吗……”


“东方芜穹再去晚一会你就彻底没救了你知不知道!”


“积分没了我可以再挣!权限没了我可以再抢!等级清空我可以再刷!天道锁我十年我可以等!让他锁!”


“东方纤云,你有几条命?!你凭什么自作主张替我接受天罚?!”


东方纤云的眼神澄澈的可怕。


“算天,”他说,“是我让你帮我们四个脱离天道的。没有你,我们早死了。”


“真说起来,让我们按着结局格式化死亡,对你才是最有利的不是吗?”


“我凭什么让舍弃一切救了大家的你独自面对惩罚?”

东方纤云看着直掉眼泪的算天,扶额安慰道:“哭什么啊,我都说了玩脱了嘛,早知道天罚那么狠,我就不替你受罚了。”


算天听闻此言,一抹眼泪:“不会安慰人就闭麦吧傻缺。”


临走之前,她忽然回头说:“李纤云也来了。”


“嗯?”东方纤云反应过来“李纤云”是指前大师兄,疑惑的指了指自己,“他不是....”


算天做了一个分开的手势:“早就脱节了。我跟他联系不上。”说完跳窗跑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东方芜穹靠墙站在走廊里,没什么表情地看着窗外。隔着一个天井,能看到胜儿走出房间下了楼。


大概是去找局里报告去了吧,东方芜穹想,什么都不知道真好。


真他娘的好。


生气么?还是心疼?他就说一个天雷劫怎么可能那么强!原来是天罚!而且,而且还是....


东方芜穹深吸一口气,反手拽开门走进去,迎着东方纤云心虚的眼神,又忽然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
“呃,那个,家主大人,你,不对,我的药呢?”东方纤云一改刚才劝导算天的硬气,小心翼翼地试探道。


东方芜穹好笑的看着他,“炼的不好,正要拿去喂狗,你看看,还要吗?”


东方纤云向后挪了挪屁股,颤抖道:“家主大人,您这皮笑肉不笑,呃,真好看。”


“纤云,”东方芜穹在他床边坐下,“我都听到了。”


“啊。”东方纤云一愣,反而镇定下来,沉默不语。


“纤云,”东方芜穹忽然从后抱住他,下巴垫在他肩膀上,耳语般地说:“你身边又不是三个废物,不用你扛着一切的。”


“家主...”东方纤云本来还想挣脱,听着他严肃的语气,却下不去手,只好任由他抱着。


“你可以依赖我们的。”



作者有话说:


   对不起!!!!阿迹开始高三一轮复习了!所以更的非常慢!

   这一话偏穹大一点,因为我不喜欢一起上哈哈哈

   .....喜欢的话拜托点赞推荐啊,阿迹想看你们评论。想看!!!吐槽什么的都可以!(只要别骂)

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