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果树

[all金]没一个徒弟管我叫师尊 序

•私设繁多

•紫堂幻已黑化,ooc预警

•强金

•实力没按照正剧排行来

可以接受咱就往下来啦诶嘿




        要说修真界最恨的人是谁,那大概非king莫属了。原因无他,就是在收徒这方面,他实在做的太绝了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没人知道king的真名叫什么,只知道发音是“king”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第一个徒弟据说是格瑞,一出山就单挑榜首,抢下了修真界最强的名号。老先生在落败后强撑着一口气问道:“你...师承何人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脚步一顿,身形转瞬间消逝。茫茫天地间只余一字伴随着笑意回响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king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隐匿不见,再有强者想要比试一番,却查无此人,好似惊鸿一梦,消失于茫茫山野。



        唔,好呀,从此人间多了一个不可遇也不可求的无冕之王,也多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好师尊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两年之后,第一世家紫堂家刚刚收服的巨兽忽然挣脱印记暴走,恰逢家主和嫡长子都不在,紫堂家再无人能敌,领地几乎被焚毁殆尽。紧要关头,竟是那被逐出家门的嫡次子紫堂幻匆忙赶回,带着赛伯拉斯救了紫堂家,没有放任巨兽造成更大的损失。
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赶回来的紫堂家主看着神色不再懦弱的次子,脸色有些复杂的说:“看来,你也不是全无天赋。我可以允许你回到紫堂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了,父亲。”黑发的少年后退一步,讥讽地笑着说:“我留在紫堂家做什么呢?照顾一帮废物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翻身骑上赛伯拉斯,召唤兽巨大的双翼扇起微风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?!你毕生的职责就是光耀紫堂家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赛伯拉斯腾空而起,巨大的身影转瞬间消失在空中。烈日微风中,只余少年肆意的笑声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给king算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...哈?紫堂家主撑住紫堂真的手臂站稳,只觉得滑天下之大稽。



        哦吼,经此一事,世人皆知紫堂幻。紫堂家成了修真界茶余饭后的笑话不说,king的名字,又一次响彻大江南北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没完,不出半年,好几个宗门被扒出了道貌岸然的真面目,星月教横空出世。星月教教主凯莉,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女子,极其擅长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来达到目的。实力不明,查不到行踪。唯一一次大意让鬼天盟的鬼狐天冲找上了山,是让紫堂幻救下来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...行啊,感情凯莉也是king的徒弟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众正道人士顿时气焰大盛,直嚷嚷星月教是魔教,她的师尊king想必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要讨伐king。临行前向中央祭坛申请出兵,却意料之外的被驳回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神圣祭司清清冷冷地说:“不可以出兵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



        “king是我的师傅,他是一个很好的人,你们的出兵理由,不成立,而且...”



        神圣祭司说到这里顿了一下,语气带上了怜悯:“你们打不过他的,出兵也没有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神圣祭司也是你的徒弟吗?!惜才如命的各宗长老呜呼哀哉,痛心这些好苗子怎么就没落到自己手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四位小徒正聚在一起,脸色各有各的不爽。他们那个读作king写作金的路痴师尊,又一个人失踪了!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566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